完稿需知 Rainbow Special Printing Co., Ltd.
 
  我們接受 CorelDRAW、Illustrator 與 TIF、JPG 影像檔,其餘軟體製作之檔案須轉成EPS檔 。
  CorelDraw繪製圖形時請將外框筆內之隨影像縮放之功能解除。
  請勿使用作業系統提供的「細明體」、「新細明體」、「標楷體」或華康等字體,因為這些字體一經轉外框字(曲線),易造成字體筆劃交錯處鏤空,有白點狀況產生。
   
  圖檔所有文字須轉成曲線(或建立外框字)。
  框線內外之填色,請用CMYK,勿使用色盤填色、自訂色盤填色或RGB顏色。
  印刷完成色彩與原稿色彩都會有些微差距,色差度 10 % 為正常。
  大色塊請儘量上膜(選用亮P或霧P等紙類),以免裁切時轉印到後面。
  底紋或底圖顏色不要低於 5%,以避免印刷品無法呈現。
  編排儘量於裁切線內 5mm 為限,以免裁切時被切到。刀模圖形壓模的圖形四周出血在0.3cm 以上。
  Word檔案格式只接受印一色印刷方式。
  完稿後自行確認檢查方法:請利用CorelDRAW軟體中的文件資訊,針對圖形、文件、填色等幾個項目檢查。
  小叮嚀:電腦螢幕是三色光 RGB ,印刷是四色出圖。CMYK 模式的色域比 RGB 模式的色域來得小,所以製作印刷檔時務
必採用 CMYK 模式進行設計,避免成品發生色差。